回台北後
蔡明勳說他吃完一直拉肚子
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多少次廁所
 
龔爰說他想唱歌
所以找了幾個人一起去ktv玩
包廂裡 開著白亮亮的日光燈
正要伸手去關時
他們卻說別關 不然包廂會很暗
我只知道我點了何欣穗的famous
歌出來了 卻一直找不到麥克風
 
寒假放完 龔爰留了一頭長髮
比我還娘 還染成紅棕色
我拿著小時候的照片和大頭貼給他看
支支吾吾地跟他說著為何剪光頭的原因
 
唱完歌 回到了學校
跟阿筑窩在某個辦公事的角落 分享著這些照片 
還指著其中一張照片跟對方說著小時候有多蠢
誤以為拍到靈異照片 其實只是沉澱在水中的白色人骨
不過 水裡有一具具的人骨這個點 也挺嚇人的
 
照片看著看著
變得像大肥婆的王嘉琪拉大嗓門衝進來
嚇的我跟阿筑蹲低身體繞著辦公桌逃跑
以為這樣王嘉琪就不會看到
偏偏卻還是被她發現 只好跟她在辦公桌間玩躲貓貓
阿筑交代我 不管她說啥都不要答應
 
躲到最後還是不幸被抓包
被抓進她辦公室前轉頭看到了包姊姊
心想早知道就躲在她的桌子下 至少她很罩我
這樣就不會被拎去辦公室了
 
幹 這樣都會被嚇醒 壞結尾
充斥著緊張又不安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