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是個不存在的朋友
為何對你的死這麼難過
為何我可以很清楚的描述著你的長相
個子嬌小 個性弱懦
一副怕生令人同情的模樣
可是 我卻無法想起關於你死亡的任何描述
 
大家都不敢跟我說
媽媽也不敢跟我說
我卻只能在聊天中知道事情的真相
好難過 好難過
哭完一遍又一遍
 
在夢裡
大家回憶著過往
回憶著當時一起幹過哪些傻事情
當時的冒險
可是 你已經消失了
 
媽媽打電話過來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不知道我的生日何時變成了12月份
她叫我不要太難過
我卻只能一直哭 連話都說不清楚
 
醒來後 發覺只是個夢
卻還是依然覺得難過
難過到一直猛掉眼淚
 
在這熬夜到早上五點多
本來應該可以睡到快中午的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