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胃王甲鳥寶在師大夜市吃完一大碗麵之後還想再吃雞堡包
雞堡包可是上選中的上選雞排 好吃的不得了
可是繞來繞去都看不到它的蹤影
所以只好打電話給歐小姐怡慧
 
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唔~接了接了!!
 
-------------- 通話全記錄 --------------
 
                 不知名的對方:喂~
                 甲鳥:小寶貝~~~~~~~!!!
                   (誤以為是Miss 歐)                 
                 對方:。。。。。。。。。。
                   (安靜了2秒)
                 甲鳥:ㄜ~喂!請問是怡慧ㄇ?
                 對方:ㄟ~你哪裡找?她手機沒帶放在家裡!!
                 甲鳥:(蝦咪@@"是怡慧女良)
                    ㄜ~我是他朋友!!
                 怡慧女良:你找她有什麼事情ㄇ?
                 甲鳥:(我只是想吃雞排阿。囧)
                    哦~因為我想要問他一家店的位置而已
                 怡慧女良:哦~那你看要不要跟我說 我可能知道在哪裡!!
                 甲鳥:(要跟媽媽說我只是想吃雞排ㄇ??囧rz)
                                                                                嗯~我在台北!!
                  怡慧女良:喔 那你晚點再打來好了!!
 
--------------- OVER ----------------
 
怡慧的女良!!我只是想吃雞排而已ㄚ!!!
(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