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新環境 新房間
還是因為我腦殘
為啥搬進來住的這兩天都夢些奇怪的東西
 
*First Day*
夢到自己在睡覺
聽到房東小小聲地帶房客來看房間
可是我明明記得睡覺前有鎖門啊!!
為啥他還是可以打開我房間的門讓其他人參觀
 
當他們看完我房間轉身離開之時
房東看到了房間裡的吊飾
那是我辛辛苦苦花了很多時間做出來的
他卻說那是我抄襲來的
 
當他轉身離開房門
我卻不知哪來的勇氣對他大聲地吼著
 
「你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亂說!!」 (╯‵□′)╯︵ ┴┴
 
*Second Day*
是太缺男人 還是剛好都跟男生出去
5566的明道先生居然變成我男友
喔買嘎!!
我最近都沒看電視啊!
也沒上網看到5566啊!!
為啥會夢到他
 
一定是大腰星記錯的那一封信害的
 
不然怎麼會夢到這種腥羶色的夢 (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