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Me。( ′-`)y-~ 
 
雖然是Blur-Good Song的MTV
卻是一個讓我看到覺得感動的起雞皮疙瘩的MTV
 
裡面的橋段曾經是我寫成文字的心情
雖然噁爛  卻很貼切
貼切到讓我覺得這是個很悲哀的故事
我懂他們的心情
了解他為何失落
 
是因為自己看的懂
還是因為自己的領域是CG
所以沒辦法苟同那些只是一句話"看不懂"就帶過的人
甚至帶有瞧不起他們的意味
 
真糟ㄚ我。Orz
 
--------- David Shrigley ---------
 
英國土生土長藝術家
現居於格拉斯哥
由插畫到動畫甚至雕塑均有涉獵
善於以簡單黑白線條道出人類存在的荒謬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甲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